free shell[碎雪]


高考前忙裡偷閒的一波……

只滿足自己塗鴉的願望,各種意義上都很不負責任的FS。慣例地,沒有拼表情…


不是什麼很有內涵的FS,想不到關鍵詞怎麼寫,感覺預覽圖就能說明風格了(x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-關於free shell使用的說明-


這個free shell僅供偽春菜人格開發用。請不要在與偽春菜人格開發無關的地方使用。


配布的時候請保留所有的作者信息。


如果有需要,請隨意對這個free shell做更改。


可以且僅可以同我創作其他free shell一起使用。


如果要配布使用這個free shell的人格,不用事先告訴我,但是如果告訴我的話我會很高興的!


能力所限我只能完成圖片的部分,辭書部分請自己來吧



期待妳的作品喲!



下载地址(百度盘)

评论

热度(11)